张强在南和区调研时强调

2021-03-05 08:53:4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南和区调研时强调

全力高效推动项目“双进双产”

本报讯(记者甄飞)3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南和区,就复工复产和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张强一行先后到川酒文化园、跨境电商产业园、顺水河众创大厦、迪派油脂二期、北和彩印包装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意见。

张强指出,推进复工复产和项目“双进双产”,是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目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务实举措。要继续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保障经济社会常态化平稳运行,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

张强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增强高效办事意识,以目标倒逼进度,加快各类项目的招引、动工、推进和投运。要强化企业安全、环保和效益标准,努力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邢台路径。要把“妈妈式”服务、标准地+承诺制、“234+1.5”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及时解决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