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艳红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强调

2021-03-05 08:40:4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郝艳红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强调

画好高质量赶超发展更大同心圆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3月4日下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对统战工作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全市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艳红指出,去年,全市统战系统按照省、市委要求,积极履职尽责,有力有效推动了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定信心,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学习提素质、转作风提效能、拓视野提格局,积极协调和处理好“五大关系”,最大限度地把各阶层统战成员团结凝聚起来,为更好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共识、增添动能,画好更大同心圆。

郝艳红要求,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化系统治理,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持续做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举办好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引导企业家开阔眼界、拓宽视野,做好内引外联。要积极稳妥做好换届工作,严格程序和要求,选好人用对人,确保换出好面貌。要创新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积极引导网络人士弘扬主旋律,为打造“清朗邢台”释放正能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