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调研创新创业工作时强调

2021-03-05 08:40:1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胡仁彩在调研创新创业工作时强调

努力把我市打造成创新沃土创业福地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3月3日,副市长胡仁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胡仁彩一行先后来到信都区永康及兰陌创联创业孵化基地、襄都区宏创创业孵化基地,走访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他指出,创新创业是培育和发展新经济新动能的重要途径,既创造了新供给,也释放了新型消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以新动能支撑保就业保市场主体,努力把我市打造成创新沃土、创业福地。

胡仁彩强调,要加快创新创业载体平台的建设,健全完善各项运行机制,完善创业孵化功能,提升全市创新创业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大创新创业扶持力度,完善政策扶持体系,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优质便利的政务服务和培训指导。要以“千金买马骨”的诚意高标准打造人才生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成本洼地和政策高地。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引导更多有志青年走上创新创业的道路。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