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党史,学雷锋,懂感恩——争做时代好少年

2021-03-04 18:19:44 星期四  来源:邢台市第十九中学

今年是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第58周年,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党史学习、红色传统教育、民族精神、社会责任等优良品质,邢台市第十九中学以“知党史、学雷锋、懂感恩——争做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主题班队会:知党史、感党恩 致敬戍边英雄”“致敬英雄,说说心里话”“无烟校园,我倡议志愿服务活动”“美丽校园,我创建”“垃圾分类,我宣传”“重温雷锋日记”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的理念。团队员们在助人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感悟成长,时刻以雷锋精神为楷模,以先锋为榜样,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