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1-03-04 09:09:1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3月3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钱三雄对全市组织工作的批示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三雄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五十”总体思路和“保五争三拼第一”目标要求,在凭实绩论英雄、优化政治生态、筑牢基层基础、打造人才高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积极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污染防治、脱贫攻坚、项目“双进双产”等全市中心工作,彰显了组织部门的责任和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赶超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2021年,全市组织系统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大局,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认真做好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着力完善基层组织体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持续建设模范部门,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郝艳红强调,要坚定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不动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持续健全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精心抓好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切实营造正气充盈的清朗政治生态。要突出选贤任能这个关键,着力打造适应高质量赶超发展需要的干部队伍。要持续优化人才生态,激发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源动力。要从严治部,提升质效,持续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