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海蛟在邢调研时强调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发作为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

2021-03-04 09:10:0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3月3日,副省长葛海蛟到我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郝留亮,副市长张志峰参加调研。

企业节能减排执行得怎么样?扬尘治理措施有没有到位?葛海蛟先后来到卡博特旭阳化工(邢台)有限公司、德龙钢铁有限公司、邢台建德水泥有限公司,深入厂房车间、中控室等区域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和环境保护设施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治理成效、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勉励企业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着力推进创新转型,扎实做优做大做强。

葛海蛟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减污降碳总要求,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发作为,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减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等目标要求,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为河北省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坚实生态环境基础。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要求,增强监测数据的分析能力和应用水平,最大限度发挥工业企业产业升级和环保治理效力。要坚持优化服务与严格监管并重,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聚焦企业关切,帮助解决问题,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推进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