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3-04 09:08:1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市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中共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再动员大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省人代会和市人代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任务分解;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要把“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作为今年工作主旋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人大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凝心聚力,谋划好人大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立场信心,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积极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