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3-04 09:07:3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3月3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勇、郜乃君、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刘贞哲、钱丽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钱三雄关于大气污染治理监督的指示要求,研究了《市政协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监督方案》,并就组织政协力量对我市大气污染治理专项监督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据悉,本次专项监督的重点是:重点管控企业管控、涉VOCs企业治理、散乱污企业淘汰、散煤清理、扬尘治理、驻企监督员履职、在线监测联网及24小时监督等情况。

邱文双强调,高质量赶超发展首先是绿色发展,政协组织要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献策出力,政协领导要以上率下,做出表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监督重点,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事项进行认真细致地监督视察,及时发现问题,确保监督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为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