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任泽区隆尧县调研时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

2021-03-04 09:01:4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王卫兴)3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任泽区、隆尧县就项目“双进双产”情况进行调研。

张强一行在任泽区实地查看了华密公司高分子材料项目、永明公司顶驱钻机生产项目、宏卓公司工程机械内燃机冷却系统项目等7个项目,在隆尧县实地查看了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非油炸蒸煮面项目以及河北凤韩公司年产9.2万吨韩式泡菜、肉制品项目等4个项目。每到一处,张强都详细了解当前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强强调,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项目“双进双产”各方面各条线各环节,加快引进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新平台。要进一步强化包联帮扶,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全力补断点、疏堵点、解难点,全力推进各类项目快动工、快建设、快投运。要继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以技改为核心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腾笼换鸟”,着力盘活闲置和低效工业用地,提升土地集约利用程度。要努力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邢台新路,切实把环保设施上足上够,使企业真正承担起环保的主体责任。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