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强化责任落实严谨科学做好流调

2021-03-04 09:00:0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鑫)3月3日,副市长邓素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传达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信都区、柏乡县、沙河市、宁晋县、清河县、临西县6个县(市、区)外地协查函流调管控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宁晋县、清河县、临西县关于接到外地推送协查函流调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的汇报。

邓素雪指出,流调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源头性、基础性工作,是疫情控制、疫情研判和防控决策最坚实的技术保障。流调是非常重要、严谨、科学的工作,要及时、坚决,要认真、细心,要先进、有效。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将责任落实到位,不能出现任何疏漏,将感染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

邓素雪强调,做好流调工作要完善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要加强顶层设计,健全流调网络,规范工作流程。要提高流调溯源能力。要强化日常培训和演练,拓宽流调溯源思路,交叉调查审核,确保每个环节事实清楚、证据明确。要加强流调公共宣传,强化流调责任落实,按照“五要件”的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和奖惩措施,对流调不认真不负责不用心、失察漏查的严肃追究责任。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