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全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高质量完成春耕备播加力推进农民增收

2021-03-04 09:00:3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3月2日,在收听收看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和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副市长胡仁彩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仁彩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狠抓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春季田管和春耕备播工作,奋力夺取全年农业丰收,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有力支撑。

胡仁彩强调,要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保质保量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要开展农业种质资源普查鉴定保护等基础性工作,培育壮大种业企业,加快现代种业发展。要把农民增收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以更大力度推进“千斤粮、万元钱”产业发展,培育“一县一特”,打造特色优势品牌。要重点围绕专项招商方案,选引建设一批大好高优项目,高质量完成农业招商选资任务。要稳定生猪生产,做好重大动物疫病和病虫害防控。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