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银企对接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召开

2021-03-04 09:01:1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全市政银企对接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召开

深入对接确保成效推动实现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3月2日,全市政银企对接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召开。副市长胡仁彩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仁彩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初心、决心和信心,积极运用金融手段,帮助企业发展,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合作桥梁;各金融机构要更自觉融入邢台发展战略布局,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胡仁彩强调,要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效率和水平,深入企业一线抓金融服务,围绕银企对接抓平台建设,着眼体制机制抓改革创新。要提升银企对接工作高效、实效和长效,唯快唯实、善作善成,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全面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抓落实。各有关部门、银行和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抢抓一季度信贷投放重点期,确保对接成效,全力以赴推动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市住建局分别推介了优质项目,重点企业介绍了融资需求,金融机构代表就支持项目建设帮助企业发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