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 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

2021-03-03 08:03:3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 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带领市直包联部门负责人到南宫市,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参加调研。

魏吉平一行首先来到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厂房车间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及期盼的支持政策,勉励企业负责人加大研发力度,丰富产品种类,努力实现更大规模、更高水平的发展。在梧桐人家小区和天地名城小区,魏吉平一行检查了登记、测温、消杀、戴口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和领导干部包联责任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防疫工作提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南宫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后,魏吉平指出,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南宫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不断巩固提升。

魏吉平强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各方合力,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总结有效经验做法,增强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强化领导干部包联,落实减税降费措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善于化危为机,科学系统谋划,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