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主持召开包联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

2021-03-02 08:19:2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主持召开包联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

压实包联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召开包联工作专题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大抓落实、大干实事”要求,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部署包联督导活动,明确包联任务和工作要求,落实人员,明确分工,建立机制,完善措施。

魏吉平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落实好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持续加大对所包联的南宫市督导指导力度。要坚持以上率下,全面落实包联措施,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到所包联社区、村庄开展防控督导,按照领导包联、分级负责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重点督导“五包一”制度、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健康管理相关要求等方面的落实情况,督促各地更加坚决有力、扎实高效地落实各项防控工作部署。

魏吉平强调,加快推动当前形势下的复工复产复业复市步伐,是确保南宫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的重要举措。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在有效落实防控举措的同时,把关注点转移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加快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推进创新发展,善于化危为机,深入研究疫情防控对相关产业发展以及工作、生活带来的影响变化,寻求抓住发展新机遇。要全盘谋划,有力推动项目“双进双产”和招商选资工作,高标准推进企业投资项目签约落地。要压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优质保障,加快提高复工复产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