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政协第六十七次党组会暨第三十一次主席会强调

2021-03-02 08:18:5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十三届市政协第六十七次党组会暨第三十一次主席会强调

增强紧迫意识践行实干精神保持务实清廉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3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双主持召开十三届市政协第六十七次党组会暨第三十一次主席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副主席刘勇、郜乃君、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王建江、刘贞哲、钱丽霞,秘书长许振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河北省“三重四创五优化”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钱三雄、市长董晓宇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及小组讨论时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市委第15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市“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再动员大会精神和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邱文双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会议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要调高标尺、强基固本,对工作再审视、再谋划、再提升,以“实打实”的工作质效力克“空对空”的形式主义。要在思想上始终增强紧迫意识、行动上始终践行实干精神、作风上始终保持务实清廉,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职,真正跟起来、动起来、忙起来、快起来。要提高站位明意义,精心谋划促推进,开展具有政协特色的教育活动,确保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