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

2021-03-02 08:16:5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

突出重点统筹谋划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通讯员王卫兴)3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南宫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全市复工复产、统计求实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部分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强首先来到包联的第四合围区值守点、胜安公馆小区值守点、中国银行胜利街支行,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张强深入河北千喜鹤肉类产业有限公司、南宫市精强连杆有限公司、河北鸿熙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恢复、人员复工、项目进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帮扶协调力度,全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特别要在项目投产达产上下功夫,力争掌握主动权、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准确理解统计求真求实求准要求,切实抓好统计入统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精准施策,严格把控数据质量。要全面系统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统筹谋划好复工复产、项目“双进双产”等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