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城市“退后十”督导帮扶组与市政府举行见面沟通会

2021-03-02 08:16:2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省重点城市“退后十”督导帮扶组与市政府举行见面沟通会

本报讯(记者王勇 通讯员胡若曦)3月1日,省重点城市空气质量“退后十”督导帮扶专班邢台现场督导帮扶组进驻我市,并与市政府举行见面沟通会。副市长张志峰主持见面沟通会,现场督导帮扶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米海亮讲话。

米海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重点城市空气质量“退后十”的信心和决心。要持续发力,合力攻坚,坚决打赢重点城市空气质量“退后十”攻坚战。要全面督导,精准帮扶,确保督导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坚持“督政查企”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真帮真扶,严守纪律规定。要勠力同心、攻艰克难,为“十四五”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起好步、开好局。

张志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对我市全年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目标的信心和决心。要狠抓关键,继续把工业作为主攻方向,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全力推动落实,全力搞好配合。要以此督导帮扶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落实。要精准精细防控,加强源头分析,明确防治重点和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为全省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就空气质量“退后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