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3-02 08:15:5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邓素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强化责任把防控工作做出成效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3月1日下午,副市长邓素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传达落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和网格员管理方案、防疫政策宣传方案落实情况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邓素雪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规范学校疫情防控,在落实的过程中不断完善和改进两个方案。要管住5个风险点,守住3个关键点,落实好8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做扎实、做细致、做出成效。

邓素雪强调,要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经常化,将学校餐饮安全和学生心理状况安全做到位。要早准备、早制定方案、早推动,确保中高考工作顺利推进。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弥补漏洞,强化措施,形成县统筹、镇主抓、基层落实的工作局面。各县(市、区)要建立转运队伍,迅速制定完善方案,明确政策、规矩、负责人,确保转运工作及时、规范。要加强督查检查,把劲用足、把心用到、把工作做实,在一线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成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