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霏细雨润牛城

2021-03-01 09:42:05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的细雨,给牛城万物送来期待已久的甘霖。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将迎大风,局地阵风6到7级。

昨天16时,市气象台发布的雨情信息显示,27日20时~28日16时,本市出现小到中雨,平均降雨量9.2毫米,10毫米以上降雨出现在信都区、襄都区、任泽区、南和区、临城、柏乡、隆尧、内丘、宁晋、沙河、广宗、平乡,临城黑城降雨量最大为16.1毫米,市区第二十四中学降雨量为9.4毫米。昨天白天,市区最高气温为8.1℃。市人影办在适宜区域开展人工增雨作业12个点次,发射火箭弹55枚,开展无人机增雨作业1架次,飞行时间1小时19分,燃放烟条20根,邀请省人影办在我市开展飞机增雨作业1架次。

具体预报>>>

3月1日白天,阴转多云,偏北风4~5级,局地阵风6~7级,最高气温5℃,夜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3℃。(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侯玉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