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名列全省2020年20项民心工程工作考核第二

2021-03-01 09:08:1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樊建国)近日,在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考核中,我市2020年20项民心工程工作取得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优秀等次,且连续三年进入全省前三名,也成为2018年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唯一连续三年进入前三名的设区市。

2020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按照“保五争三拼第一”的要求,把精准实施20项民心工程与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同步推进,在全市开展了棚户区改造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城中村改造工程、“空心村”治理工程等20项“民心工程”。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市直各牵头部门成立了专项工作专班,制定了《邢台市2020年20项民心工程专项实施方案》,明确了实施20项民心工程的工作思路、年度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制定了“20项民心工程专项方案任务分解表”,逐项明确了实施部门、方案名称、计划内容、目标任务、月度安排、考核评分等内容。同时,通过开展“民心工程”推进月、“回头看”“民心工程现场督导月”等系列活动,制定了《2020年邢台市“双创双服”活动督查工作方案》,将民心工程实施列为重要督导内容,采取听汇报、查现场、找问题、开座谈等多种形式,深入民心工程现场和有关企业进行督导,了解工作进度,协调难点问题,并定期通报民心工程进展情况,保证了我市20项民心工程高质量顺利完成。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