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2021-02-25 09:05:2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后,委员们纷纷表示

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勇)2月24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闭幕。闭幕式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叶红委员表示,会后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争当践行初心“标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升幼儿园党支部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心中有爱、脚下有根、眼中有光”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徐虹云委员表示,站在新时代邢台发展的新起点上,要“着眼全局谋大事,凝心聚力搭桥梁”,做高素质、敢担当、善作为的政协委员,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展现一线作为,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新的贡献。

马辉峰委员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带领企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扬帆“十四五”、奋进新时代。

王清华委员表示,将把这次会议精神带回去,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强化履职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议政建言,以大会精神为指引,为实现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新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