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1-02-25 09:04:5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2月24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审议了有关事项。

各小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部署安排了“十四五”时期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今年主要工作,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两院”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1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明确、重点突出,符合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

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我市明确了“一三五十”总体思路,打出了一系列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人民众志成城,用一个月时间控制了疫情发展,在全省率先启动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成绩来之不易,一定倍加珍惜。委员们表示,奋进新时代,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他们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谋助力之策,多做助力之事,传播履职尽责的“好声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还审议了补选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员名单(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