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关于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2021-02-25 09:01:0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关于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2021年2月24日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自2月23日开幕至中午12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提案473件。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邢台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符合立案条件453件,占提案总数的96%。其中,属于社会建设方面的240件,占立案总数的53%;文化建设方面的101件,占22%;经济建设方面的74件,占16%;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30件,占7%;政治建设方面的8件,占2%。未予立案的20件,占提案总数的4%。

大会闭幕后,本次会议提案将由市政协办公室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向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交办。对未予立案的,将积极同提案者协商,作为意见建议转有关部门参阅或做进一步修改后重新提出。对会后收到的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审查,按规定程序做好交办工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