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信都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 强化统的能力谋的智慧干的胆魄借的胸怀考的水平 树牢新发展理念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1-02-25 08:48:1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信都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

强化统的能力谋的智慧干的胆魄借的胸怀考的水平 树牢新发展理念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来到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信都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大会各项报告。他强调,要强化统的能力、谋的智慧、干的胆魄、借的胸怀、考的水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取得新成效。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议报告、谈体会、讲发展,气氛热烈。钱三雄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交流互动。他说,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法院、市检察院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作为代表,我完全赞成这四个报告。过去的一年是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起步之年,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认真干、努力干,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成效,风气、观念、作风、标准、责任、规矩等方面有了长足进步,为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钱三雄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努力在各领域各方面各条线各环节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强化“统”的能力,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统筹结合、一体化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取得“1+1>2”的效益;要凝聚“谋”的智慧,各级干部都要细致精致极致地谋划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思路举措,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增强“干”的胆魄,敢抓、敢管、敢冲,各项工作都要“保五争三拼第一”,确保标准高、措施实、一抓到底,确保“以实绩论英雄”落到实处;要拓宽“借”的胸怀,大力发扬拿来主义精神,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作风、理念、思想、做法,善于借梯登高、借鸡生蛋、借船出海,加快邢台的发展步伐;要提升“考”的水平,进一步严明奖惩并刚性兑现,更好地促进工作、发现问题、堵住漏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牛年作为邢台的“本命年”,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加快把“卧牛”变成“快牛”“金牛”,早日实现发展上“牛气冲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审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