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主持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推进会议

2021-02-25 08:42:3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主持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推进会议

以强统筹为先导 以抓投资为主线 全力推进各类项目快动工快建设快投运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2月24日晚,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9个部门复工复产复市有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领导张强、宋向党、杨宪春、宋洪修、张志峰、胡仁彩、邓素雪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强统筹为先导,全身心谋划推动经济工作,完整准确全面地理解新发展理念,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各领域各方面各条线各环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防止“单打一”。要以“真、实、准”为要求,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复市,以真实数据作支撑,确保工作扎实、精准,努力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要以抓投资为主线,全力推进各类项目快动工、快建设、快投运,把项目“双进双产”牢牢抓在手上,积极谋划推进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文旅项目、民生项目等,加快引进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新平台,统筹用好各种资本,对重大项目成立服务专班,并强化实绩考核。要以优环境为抓手,全方位提升行政审批、要素保障、帮企解难、主动服务等方面的能力。各县(市、区)要切实引起重视,深入排查整改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养成高效做事的习惯,提升统的能力、谋的智慧、干的胆魄、借的胸怀、考的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快推进快落地。

会议要求,要系统掌握底数,综合研判分析,把握好政策发力点,深入研究本系统本地区的主要指标、发展现状和趋势,加强政策调控,不断壮大特色产业、主导产业。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分级分类管理,把握好资源的配置点,加快调整经济结构,转换发展动能,强化自身优势。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大气污染治理,完善调度指挥体系,把握好调控的关键点,加强数据汇报分析,明确工作重点,增强工作的主动性。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委书记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