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2021-02-24 09:41:4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邓素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屏障

本报讯(记者甄飞)2月23日,副市长邓素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各督查组督导情况汇报,随机抽查了南宫市、隆尧县、宁晋县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录入、开学复课准备、通报问题整改等落实情况,并针对督查发现问题进行现场提问。

邓素雪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形式主义。要做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在全市持续加强开学复课准备和消杀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方位营造安全和谐的开学返校氛围。

邓素雪强调,要确保开学复课“零疫情、零舆情”,做到家校沟通、分流管控到位,按照年级分班错峰开学,合理安排各项入学手续,严防出现人员聚集。要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备足口罩、测温仪、酒精等消杀防疫用品,按要求配备临时隔离室及留观室。要加大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宣传抗疫典型事迹和疫情防护经验方法,让全体师生和家长掌握应知应会的防护技能。要对全市临时隔离点进行彻底有效的严格消杀,针对学校房间多、体量大的特殊情况,进行二次排查消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