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月末,全市贷款余额3885.43亿元 我市贷款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2021-02-22 09:17:1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截至1月末,全市贷款余额3885.43亿元

我市贷款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本报讯(记者周林通讯员张潇)日前,记者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截至1月末,全市贷款余额3885.43亿元,新增贷款69.24亿元,贷款增速18.72%,高于全省平均5.36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一。

据了解,1月份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银企对接、政策解读活动,在“邢易融”绿色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开设“战疫专区”,提高金融服务便利度。

今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持续开展“暖春入企”帮扶工作,在“专班专线专人”“访千企走万户”“挂牌上市服务小分队”等邢台特色金融服务品牌基础上,整合金融机构专业力量,分产业、分条线开展精准帮扶。对全市规上工业企业、限上零售企业、外贸前100名企业、省市重点项目、后备上市企业,实施台账化管理、台账化推进,全面掌握企业真实情况和融资需求,靶向施策、精准滴灌,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