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

2021-02-22 09:15:2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

强化调度解决问题 以快补晚全力推进经济平稳运行

本报讯(记者张鑫)2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全面落实好省、市工作部署。要强化经济形势分析研判,落实跟踪督导机制,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张强强调,要将经济运行制度坚持落实好。各行业部门要统一思想,将统计求实制度做严做细做实。要强力推进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要全力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复市。要严格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尽责于效。要尽快调整状态,将复工复产复业复市的氛围营造好,尽快复工。强化调度解决问题,以快补晚全力推进经济平稳运行。各相关行业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带队“沉下去”,解决各县(市、区)和各企业存在的问题。要坚持分部门分条线收集经济数据和信息。要充分认识我市产业结构对节后复工的影响,加大力度抓复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既要确保完成任务,也必须坚持实事求是。既要全市全面分析问题,也要分行业分条线分析问题。既要全市全时地分析问题,也要考虑特殊时段带来的影响。既要全市全域地分析问题,也要考虑个别县市带来的影响。既要警惕虚报,又要高度重视瞒报和漏报,为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干事氛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