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21-02-22 09:14:2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本报讯(记者周林)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2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印,秘书长许振吉先后来到喜士来酒店、邢州大酒店、金牛大酒店、邢台会堂、新光大酒店、市委党校等会议主会场和委员驻地,实地查看了大会准备情况。

在邢台会堂,李国印认真查看了会场内外环境,要求工作人员在会务安排、组织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好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在喜士来酒店、邢州大酒店、金牛大酒店等地,他先后查看了住宿房间、餐厅、厨房及各小组分会场,对各接待单位的会务、住宿、就餐、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等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李国印表示,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会的组织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十分重要。各接待单位要细化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模式进行,在南宫设立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大会,参加会议议程。会议严格执行闭环式管理,委员报到、往返驻地会场等统一乘车、点对点接送,不允许自行前往。与会人员除参加大会会议活动外,不得离开驻地。会议期间将实行错时就餐,防止人员聚集。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