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王会勇在我市代表团参加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2021-02-20 08:33:47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石家庄讯(记者张文学)2月19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代表,对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和大家一起议报告、谈体会,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言献策。

范照兵说,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去年以来,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攻坚克难,负重前行,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河北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持续向好,对此应该倍加珍惜。今年任务更重,也十分紧要。要紧盯发展和民生两大主题不放松,加快提高城乡居民收入。要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落实好双循环、高质量、新格局重要要求。要千方百计保护和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进一步浓厚创业创新氛围。要坚持走好生态优先发展的道路,打好生态经济这张牌。要大力倡导担当实干的作风,干出让老百姓满意的优异业绩。省人大机关和全省人大系统要紧紧围绕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王会勇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思想鲜明、站位高远,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是一个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十三五”时期,省政府始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显著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大提升。“十四五”时期,河北仍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要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高度重视人大监督作用,积极配合人大组织的执法检查和代表视察活动。邢台市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增加群众收入,不断改善民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