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董晓宇等大年初一前往南宫市

2021-02-18 09:32:57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钱三雄董晓宇等大年初一前往南宫市

看望慰问防控一线人员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到南宫市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对该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慰问活动和调度会议。

“大家辛苦了!我们给大家拜个年!”在南宫市部分道路卡口、居民小区和集中隔离点,钱三雄、董晓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包联责任单位干部职工及其家人表示慰问和感谢。钱三雄、董晓宇说,当前南宫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后阶段,绝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认认真真做好每一项工作,站好“最后一岗”,打赢“最后一战”,为疫情防控画上圆满句号。看望慰问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各小组工作汇报,对南宫市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南宫市和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各小组要梳理工作,查漏补缺,处理好遗留问题。要不打折扣,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和指令,对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的一定要从严惩处,绝不手软。要结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早谋划改革、发展、稳定和民生工作,南宫市四大班子领导要坚持疫情防控与改革发展民生同步包联,确保各项任务精准精细精确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细致工作,坚决防止小事件演变成大问题。要统筹资源,避免浪费,切实用好疫情防控期间新建的各类设施。要通过培训、整顿,打好基础,提升自身防控能力。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以快补晚,以更大力度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文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