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全市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有序

2021-02-18 08:26:0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春节假期全市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有序

本报讯(记者王勇 通讯员胡玉生)春节假期,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全市未发生重大案事件、交通事故,社会治安秩序持续良好、平稳有序。

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共设置防疫检查站点90余个,累计出动警力47810人次,检查车辆29万余辆、人员17万余人次,杜绝疫情输入、扩散事件的发生。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值班民警24小时在岗在位,启动“武装巡”并增加徒步武装巡逻,有效提高了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加强车站、商场、旅游景点等重点部位、人员聚集区的安全防范,彻底剔除各类安全隐患。围绕“防事故、保畅通”目标要求,全市交警部门昼夜奋战,累计出动警力7810余人次,出动警车960余辆次,严查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市假期间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未发生道路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推进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安排警力进社区、进村庄,在重点部位、重点区域不间断开展昼夜巡查,对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及时制止并快速依法处理。集中开展了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等各类违法犯罪和追逃抓捕统一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