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南宫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1-02-18 08:22:3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南宫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精准防控举措巩固持续向好态势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南宫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落实精准防控举措,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加快补齐短板漏洞,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

魏吉平先后来到南杜村、锦绣花园小区和滨江家园小区,详细了解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要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对中高风险重点地区人员、入境人员、密接次密接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排查管理,严格落实分类管控要求,织密扎牢基层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科学合理安排轮休,强化物资保障,创造良好条件。要坚定不移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在南宫市人民医院、南宫市中医院、南宫市妇幼保健医院和长城医院,魏吉平查看了发热门诊改造及管理、核酸实验室建设、院感防控等方面情况,对广大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要规范发热门诊建设,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和预检分诊制度,加强医院和发热门诊管理,精准筛查发热人员,守好院感防控底线。要加强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基层卫生服务力量,配备相关设施和车辆,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增强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