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会议召开

2021-02-10 09:03:4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十三届市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会议召开

精心筹备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2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双主持召开十三届市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会议。市领导郝艳红、王素平、刘勇、郜乃君、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市政协秘书长许振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议程、决定(草案);研究了设立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组织事宜、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预算(草案)。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市委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会议筹备好、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保障好,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落实好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相关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大会各项筹备服务工作。要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加强沟通协调,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要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压紧压实责任,抓好闭环管理,强化应急处置,严格控制与会人员规模,确保会议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严肃会风会纪,厉行勤俭节约,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确保将大会开成团结奋进、务实高效、凝心聚力的盛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