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2-10 09:03:1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三届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2月9日,市政协十三届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郝艳红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副主席刘勇、郜乃君、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秘书长许振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增补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委员和常务委员候选人的说明并审议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议程和日程(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分组名单;审议了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关于接受常委、委员请辞的决定及撤销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办公室及各专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书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