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清霜在信都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8 09:27:4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时清霜在信都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反弹扩散

本报讯(王永晨 籍明泉)2月7日,副省长时清霜到信都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加,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严防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反弹扩散。副市长胡仁彩参加活动。

时清霜先后深入信都区前河岔村卫生室、将军墓镇卫生院、南沟门村香菇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情况。他强调,要筑牢基层防线,把农村地区特别是偏远山区的疫情防控列为重点,因地制宜完善防控方案和具体措施,增加必要的公共卫生投入,引导群众养成出门戴口罩、不聚群、讲卫生、不信谣等良好习惯。要强化规范管理,进一步对定点医院、发热门诊、集中隔离场所等开展“回头看”,严格对照各项管理措施,查漏洞、抓整改、补短板,切实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要科学精准管控,坚持分区分级和放控有度,对标对表国家有关法规,健全完善精准管控举措,分步骤、分批次推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坚决防止“一刀切”。要耐心细致服务,进一步强化对集中隔离点、居家健康监测群众的服务保障,配齐配足专业人员、物资设备,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依法依规有效管控,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