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出批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邢台法治邢台

2021-02-08 09:26:3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出批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邢台法治邢台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甄飞)2月7日,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钱三雄对全市政法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长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院院长李霁、市检察院代检察长高恩泽出席会议。

钱三雄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市政法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实干担当,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平安邢台、法治邢台建设取得新成效。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保五争三拼第一”为目标,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要强化“一个统领”,抓好“两件大事”,推进“四个突破”,实现“一降两升”和“十个硬指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邢台、法治邢台,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全国“两会”、省“两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狠抓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坚决实现“五个严防”和“六个确保”目标,为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