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2021-02-08 09:23:0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会议主题,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着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常委会及其机关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抓紧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成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