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第60次会议

2021-02-08 09:25:4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烁)2月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60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深入研究完善我市《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立足工作实际,做强特色优势,补齐短板弱项,注重整体推进带动全局发展,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落实“十个严禁”,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强化重点领域监管,严防“四风”反弹,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

会议研究了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听取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让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