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2021-02-08 09:22:3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用心用力完成好市人代会各项筹备任务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讨论研究了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宜;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拓展从严管党治党成果,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要持续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不懈地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具有重要意义。要把筹办好此次会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做好筹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采取超常规举措,坚决把好疫情防控关口,综合研判、细化措施,做好预案、及早排查,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顺畅安全。要按照“细致、精致、极致”办会要求,分工负责、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