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缴纳各项税款5.29亿元 邢台银行纳税额再创新高

2021-02-08 09:15:1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梁东伟)近日,记者从我市相关部门获悉,邢台银行2020年缴纳各项税款5.29亿元,较2019年增加1.36亿元,其中,邢台区域缴纳各项税款4.16亿元,较2019年增加1.07亿元,跻身我市2020年度纳税百强企业第五名,较2019年晋升3个位次。

作为一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20年,邢台银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克服疫情影响,坚守金融本源,聚焦主责主业,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文化建设为保障,在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持续健康发展。截至2020年末,邢台银行资产总额达1206亿元,较年初增加189亿元;各项存款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006亿元,较年初增加156亿元;各项贷款达662亿元,较年初增加87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在邯郸、衡水、保定、廊坊设有四家域外分行,全行分支机构总数达到76家,其中邢台区域机构总数达51家。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获评“智能风控标杆城商行奖”等多项荣誉。

邢台银行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全年累计投放信贷资金343亿元,累计支持优质企业和省、市重点项目30余个。大力支持普惠金融和中小微企业,截至2020年末,邢台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97.22亿元,民营企业贷款余额346亿元,涉农贷款余额233.12亿元。已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6.5万余户,带动50多万人实现就业。在获得整体经营良好发展的同时,邢台银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纳税总量和人均纳税额持续提升,持续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