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主持召开市应对疫情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毫不放松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7 10:14:48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邓素雪主持召开市应对疫情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毫不放松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2月5日下午,副市长邓素雪主持召开市应对疫情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各督查组关于疫情防控督查情况汇报,随机抽查威县、清河县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部分市直部门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邓素雪指出,春节临近,人流量加大,给疫情防控带来更大压力。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之又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毫不放松地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找准各地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应急预案,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凝聚群防群控强大合力。要毫不放松地做好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工作,充分利用信息化、网格化等排查方式,确保不出纰漏、万无一失。

邓素雪强调,要毫不放松地做好隔离点人员的管控和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隔离场所技术规范,做好消毒、通风等工作,创造安全环境,注重人文关怀,开展心理疏导,让隔离人员安心过节。要毫不放松地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管理工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各项管控工作抓实抓细。要毫不放松地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提升环境卫生质量,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环境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