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2021-02-07 08:19:15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通讯员田冰张晓博)2月6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等安排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情况的汇报、关于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聚焦薄弱环节,补齐漏洞短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配强配齐人员力量及相应检测设施设备,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全面加强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会议研究讨论了即将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邢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文件。会议指出,政府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一项法定的重要职责,也是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要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突出政治性、专业性、创新性,全面系统总结工作,科学精准制定目标,把报告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使之更加符合中央和省的要求,符合邢台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意愿,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凝心聚力、加油鼓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