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2021-02-04 08:52:4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防范风险堵塞漏洞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反复 解封不解控放开不放任分区分级精准管控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2月3日下午,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南宫市疫情防控各环节和督查、暗访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第一指挥长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董晓宇,市领导、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副指挥长魏吉平、杨爱国、宋洪修、张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南宫市疫情防控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防范风险、堵塞漏洞,防止疫情反弹反复。要深入开展流调工作,对可能遗漏的人员和存在风险的条线进行再排查。要加强发热门诊管理,严格按流程规范操作,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要强化中药汤剂服用,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加大力度,突出重点,高标准做好消杀工作。要加快疫苗接种步伐,切实解决推广落实慢和普及率不高的问题。要加强对解除隔离人员的管理,明确责任人和具体措施,确保解封后居家封管要求落到实处。各副指挥长、组长要认真贯彻落实联合指挥部各项部署和要求,明确方案,掌握进展,确保到位。

会议指出,尽管南宫市全域已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但必须坚持“解封不解控、放开不放任”原则,精准落实分区分级管控措施。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南宫市域内人员和车辆不出市,确保城区与农村、小区与小区以及村庄之间人员不流动。要进一步明确要求,在联合指挥部下达撤退指令前,驻点防控工作必须保持现状,所有驻点防控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要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