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2021-02-03 09:43:3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把防止反复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以更加扎实的工作遏制疫情防范风险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2月2日下午,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南宫市疫情防控各环节和督查、暗访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第一指挥长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副指挥长魏吉平、杨爱国、宋洪修、张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南宫市疫情防控已经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各条线要把防止疫情反复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联合指挥部各位领导、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和南宫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各项工作都要严谨、严肃、严密,绝不能有遗漏、打折扣,绝不能以开会、发文代替落实。

会议强调,从现在开始,各环节要紧紧围绕如何遏制疫情、防范风险,加大找补漏洞的力度,防止干部存私心、谋私利、徇私情、开后门,切实把制度的漏洞补上。要有敏锐的风险意识,迅速开展风险再排查,防止出现死角死面。要规范组织全员核酸检测,落实好服用中药汤剂等措施,扩大疫苗接种覆盖面,努力把病毒传播风险降到最低。要高标准做好流调工作,采取有力措施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加快隔离期满人员解封工作,既要保证转运速度,又要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南宫市要及早研究风险等级降低后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分区分级要求,确保措施精准精细,在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进一步严明奖惩,对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的干部一定要严肃追责问责。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