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春节和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和防疫物资保供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2021-02-03 09:42:2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春节和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和防疫物资保供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做好各项保供工作确保群众欢度佳节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通讯员李敏)2月2日,全市春节和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和防疫物资保供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春节期间生活和防疫物资保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确保人民群众欢度佳节。

张强强调,要畅通全市生活必需品多种供应渠道,确保货源充足、供应稳定,就地过年群众生活有保障。南宫市、隆尧县的保供工作要积极鼓励商贸企业推出不同价位的“标准菜”,并通过商贸企业线上APP、社区“集采群”“团购群”等多种方式,及时快速有效满足群众节日生活需求。要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全面提升物资保障能力,做到储备全、储备足,规范调拨和管理。要明确责任、健全组织、加强督导,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好价格和质量“防线”,全力维护好市场秩序,严防疫情风险发生。

会上,市政府有关部门就做好分管工作讲了意见,部分保供企业就春节和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保供工作作了汇报。南宫市和隆尧县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