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平乡县调研时强调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开门红”

2021-02-02 09:09:04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甄飞通讯员王卫兴)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到平乡县调研复工复产复业复市工作。

张强先后到河北欧耐机械模具有限公司、河北金天塑胶新材料有限公司、天富车业、河北新仕嘉玩具有限公司等地,深入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物流运输和项目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阶段性变化,进一步落实责任、精准施策,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复市,推动一季度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首季“开门红”。

张强强调,要在项目“双进双产”上再下功夫,系统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复市,抓紧谋划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高端制造业项目,不断提高项目质量和规模。要鼓励引导企业春节期间留员工、稳生产,指导企业科学制订春节前后生产计划,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要加强领导包联和精准服务,积极协调交通部门全力保障运输畅通,切实为企业解决资金、用工、原材料运输等难题,不断恢复正常经济秩序。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强化企业安全消防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的复工复产。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