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技能提升云课堂免费开班

2021-01-29 08:36:4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技能提升云课堂免费开班

本报讯(记者王勇 通讯员吕会杰金培志)1月26日,我市技能提升云课堂开班,免费面向广大劳动者进行技能培训。

据悉,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促进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经营,市人社局优选了11家线上技能培训平台组成“技能提升云课堂”,面向广大劳动者免费开放技能培训课程,同时将疾病防治、疾病危害、安全意识等内容纳入课程体系,劳动者可根据需求自主登录互联网选择线上课程。这11家免费开放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包括:河北省职业培训公共服务平台、河北文文教育网学习平台、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远程培训公共服务网、Q学友、河北省职业培训网络平台、安知职业健康服务平台、中国职业培训在线、链工宝在线教育培训平台、职业技能培训平台、一维科技职业培训云平台、河北省职业技能技术培训平台等,可以提供销售员、公共营养师、西式面点师、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基础知识等多种领域的专业知识培训。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提高劳动者岗位技能水平与疫情防控知识,做到疫情防控与技能提升“两不误”。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