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2021-01-28 09:18:5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

切实负起责任掌握实情防堵漏洞确保所有工作都经得起病毒侵袭考验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27日下午,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南宫市疫情防控各环节和督查、暗访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第一指挥长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副指挥长魏吉平、杨爱国、宋洪修、张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南宫市疫情防控各条线要切实负起责任,掌握实情,防堵漏洞。要把本条线的问题查实查细,敢抓敢管,立抓立管,确保所有工作都经得起病毒侵袭的考验。各副指挥长、包联县级领导、责任局办、乡镇(街道办)、驻点负责人,必须担当担责,不存私心、不谋私利、不徇私情、不搞小动作,把工作做实,确保政令畅通。对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不担当的干部,一定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要整合资源,进一步发动志愿者参与,解决好干部力量不足问题,保证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做好志愿者和隔离群众的心理疏导,提前研究封控期满后有序解封工作,对符合条件的社区要及时向上级提出降低风险等级建议。要严格执行制度,严禁隔离点工作人员外出,规范落实一线人员防护措施,努力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