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2021-01-28 09:15:1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奋力夺取双胜利

本报讯(记者甄飞)1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到广宗县、临西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张强先后到河北东风世景模板有限公司、天王自行车一期项目、河北万达轮胎有限公司、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宏达隆业轴承有限公司等地,深入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恢复、人员复工、项目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意见。

张强指出,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复市,是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的重要举措,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确保全市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张强强调,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统筹、强化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市“双保障、两不误”行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原材料运输、车辆通行、用工等问题,为企业运输解难点、通堵点,全力以赴推动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科学谋划,鼓励引导企业春节期间留员工、稳生产,指导企业科学制订春节前后生产计划,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加快提高复工复产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